党派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园地 > 民进辽宁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民进辽宁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4-25 14:37:36]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4日,辽宁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座谈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会上,周丹红主委与会员们一起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以及重大意义,传达了民进中央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上蔡达峰主席的讲话精神,使与会者贯古通今,深刻理解了“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的历史过程和现实意义。
       会员们一致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我们要始终坚持和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牢记参政党自身职责,发挥民进界别优势,为国家富强而努力奋斗。会上周主委传达了《民进大连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结合民进大连市委会工作重点,部署了辽宁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重点,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优势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开展力所能及的微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履行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职责。
 
 
 
民进辽师大基层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