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民盟辽师大委员会“梦想之翼”支教基地揭牌仪式

民盟辽师大委员会“梦想之翼”支教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7-05-11 08:29:49]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民盟辽师大委员会主委由忠录、支部副主委姜雪梅,会同辽师大外语学院书记许凤才、副书记陶文东,一起前往南沙街道“梦想之翼”支教基地参加揭牌仪式。
        参加会议的人员还有:辽宁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华,南沙街道武装部长徐晶,沙河口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赵俊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会员何大川,爱心企业代表高柔、唐丕盛。
        会议由南沙街道统战工作负责人曲静主持。由忠录介绍了“梦想之翼”支教基地的宗旨以及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杨华和徐晶为支教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会上,许凤才、赵俊又,以及儿童代表阎世霖分别进行了致辞。高柔和唐丕盛为辖区贫困儿童捐赠了礼物。最后,徐晶作了总结发言。
        仪式结束后,来自辽师大文学院的同学开展了古诗词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