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大连市民进市委会领导到辽师调研

大连市民进市委会领导到辽师调研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7-05-11 15:18:16]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民进省委委员、民进市委主委艾华 、民进省委委员、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董晶和民进市委组织部王立坤一行到辽宁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调研,辽宁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华、民进辽宁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周丹红及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调研过程中,杨华部长和周丹红主委分别介绍了辽宁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民进辽师大基层委员会的近年工作情况。民进辽师大基层委员会自1957年成立以来,自身建设成效显著,现有会员60人,民进辽师大基层委员会在我校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教学改革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有多名优秀代表人物先后在全国政协、民进中央和民进辽宁省委及民进大连市委中任职,为辽宁省、大连市的发展建言献策,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多次获得民进辽宁省委和民进大连市委颁发的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艾华主委和董晶副主委对民进辽宁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党派活动等多个方面提出长远规划和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