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辽宁师范大学统战部、致公党支部庄河考察调研,助力庄河发展新战略

辽宁师范大学统战部、致公党支部庄河考察调研,助力庄河发展新战略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7-07-20 15:10:31] 浏览次数:

       7月11日,致公党辽宁省委委员,致公党辽宁师范大学支部主委、美术学院院长关慧良、统战部何金荣、致公党党员田天、宁宇等一行10人到庄河进行考察调研,与庄河市旅游局局长刘淑堂就以“我爱庄河” 为主题的整合现有资源,助力庄河经济腾飞旅游发展新战略进行了广泛交流。
        庄河拥有多种得天独厚的自然与人文旅游资源,面对一日千里的互联网+时代,确定自己的核心发展战略,整合多种旅游资源,突出优势,营造特色,寻求突破,是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致公党支部拿出了自己团队精心设计的以“我爱庄河”为标题的大战略构想,融客源发掘,客户引流,文创产品开发与推广,本地特产文化整合等多种方案于一体的全方位国际水准战略,基于此战略,还提出了未来的2.0、3.0等前瞻性升级版本,其丰富的创意和极强的可操作性文创规划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刘淑堂局长听取完两个规划方案后,高度认可,希望我校致公党支部调研团队作为庄河发展的智囊,多为庄河发展提供宝贵建议和设想,加快推进辽宁师范大学与庄河旅游局的合作,争取早日把辽宁师范大学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庄河经济发展的现实,把推进落实学校与庄河旅游局校企合作项目及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关于对接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科研成果转化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调研中致公党党员田天从金融专业角度提出了自己的补充意见和设想,宁宇则对发展战略提出了需要调动民间力量积极参与的建议。会后,庄河市旅游局与辽师致公党调研组一同参观了庄河蓝莓种植基地,为下一步的蓝莓产业规划做好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