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园地 > 民革辽师大支部纳新并组织活动

民革辽师大支部纳新并组织活动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6-04 14:02:06] 浏览次数:

      5月25日,民革辽师大支部在主楼218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了3名新党员的入党申请。会上,老党员丛长俊老师为新党员详细讲解党派工作、职责、学习、个人修养。民革支部主委韩高禄对新党员提出殷切期望。随后,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的主要内容,对前一阶段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后,辽师大统战部和支部党员一起赴白云星火养老院慰问和看望了老人。文敏院长向支部党员介绍了养老院的先进服务理念,并传授了护理老人的经验。支部主委韩高禄及副主委齐宏英代表民革辽师大支部亲自为老人送上慰问品,转达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心。
       民革辽师大支部表示,我们要发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增强凝聚力,团结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