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园地 > 民盟辽师大委员会学习贯彻民盟省委和民盟市委会议精神

民盟辽师大委员会学习贯彻民盟省委和民盟市委会议精神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9-21 15:36:12]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6日,民盟辽师大委员会在实验中心302会议室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了民盟辽宁省委十四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民盟大连市委关于学习民盟中央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关于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实施意见、民盟大连市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商讨了如何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主委由忠录、副主委王筠、王晓慧,以及盟员代表吴东、张丽、赵欣宇参加会议。会议由由忠录主持。
       经过学习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民盟中央、民盟省委、民盟市委的工作要求,将参政议政作为民盟今后工作的第一要务、重中之重。在下半年工作中,民盟辽师大委员会全体盟员要切实提高盟员的参政议政能力,把精力放在参政议政工作中,拿出高水平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