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园地 > 致公党辽师支部赴三寰牧场调研

致公党辽师支部赴三寰牧场调研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10-17 14:22:52] 浏览次数:

       9月25日,致公党辽宁师范大学支部一行10人赴三寰农业标志性项目——三寰牧场和会耕部落项目进行了以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绿色产业为主题的调研活动。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副主委崔岩,辽宁师范大学统战部部长杨华等一起参加调研。 
       三寰牧场和会耕部落项目位于大连市区与旅顺之间的英歌石地区,占地1.6平方公里。自1948年起,此处便是农牧产品的主要供应产区,现在是三寰集团由传统农业向观光型农业转型的开山之作,也是我市目前绿色产业发展水平的代表性项目。
       调研组一行由三寰集团农业事业部副总经理、会耕部落项目负责人王昊诚陪同,先后参观了会耕部落有机生态大棚,和由台湾团队操刀设计汇集当今先进技术的玻璃暖房。会耕部落项目负责人王昊诚分别从三寰农业会耕项目的基本情况,产品与服务,技术与优势,与京东等产业巨头的合作以及未来的布局和发展战略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调研组成员就三寰牧场、会耕部落与本地各个相关行业的合作,产品特色,技术人员构成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了解。调研中,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针对大连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绿色产业,品牌农业助推乡村振兴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通过这次调研交流活动,让调研组成员对大连本地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亮点——三寰农业项目有了深入了解,能够更加精准的把握本地绿色产业发展的脉搏和发展方向,为未来更好的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提出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高质量建言献策内容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