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园地 > 民建辽师支部与大外支部、沙区五支部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并签署友好共建协议

民建辽师支部与大外支部、沙区五支部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并签署友好共建协议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10-17 14:46:42]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为进一步加快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发展,提升支部会员政治理论水平与参政议政能力,民建辽师支部、大外支部及沙区五支部在辽宁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会议室,共同开展了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签约共建友好支部活动。民建大连市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孙岩,沙河口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大连市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金烨,民建大连市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毛震宇,民建辽宁师范大学支部主委张戈,民建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主委林则军,民建大连市沙河口区五支部主委史义江,民建大连市甘井子区七支部主委王晓东,民建大连理工大学支部副主委郑庆信,民建大连市沙河口区六支部副主委冯建军以及多名支部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民建辽宁师范大学支部副主委魏东岚主持。
       首先,民建辽师支部主委张戈教授为在座民建会员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八大亮点,分享了有关学习多党合作的目的、多党合作基本方针、多党合作方式等多个方面的经验与体会。张戈主委的讲座内容充实、理论扎实、语言平实,真正达到了提升民建会员政治理论水平与参政议政能力的目的。
       学习结束后,民建辽师支部张戈主委、大外支部林则军主委以及沙区五支部史义江主委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张戈主委还向来宾着重介绍了辽宁师范大学以及城市与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民建辽师支部分别与大外支部和沙区五支部签署了友好共建协议。在未来发展中,支部间将会有计划、有系统、有组织地举行各项友好共建活动。
       民建大连市委领导、沙河口区委统战部领导十分重视此次活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在支部交流环节与各支部会员亲切交谈。各位会员围绕当前社会发展热点问题,结合各自掌握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展开了深入交流。
       民建辽师支部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要求,推进民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凝聚共识、集聚力量。通过此类活动的广泛开展,民建辽师支部正在努力开创快速发展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