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园地 > 民革辽师大支部党员在民革市委会组织的羽毛球比赛中获奖

民革辽师大支部党员在民革市委会组织的羽毛球比赛中获奖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9-27 12:55:42] 浏览次数:

        民革大连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林家铺子”杯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共有来自大连民革各基层组织32支代表队、120余名选手参赛。
 
 
        民革辽师大支部代表团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单项赛。党员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无比的体育盛宴,赛场上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支部党员蒋琳娜老师和副主委齐宏英老师在强手如林的女单比赛中分别淘汰各自对手,顺利会师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蒋琳娜老师夺得女单冠军,齐宏英老师获得亚军。参赛党员在赛场上展现了辽师大支部的精神面貌,为支部争得了荣誉,也使支部全体党员精神上受到了很大的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