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园地 > 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暨抗击疫情表彰大会

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暨抗击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9-29 15:21:47]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7日,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一楼礼堂召开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暨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主委田晓峰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志主持,我校农工党支部主委李芳屹、副主委吴亚波及退休党员代表江林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田晓峰主委回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历史及农工党大连市地方组织的发展脉络,总结了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取得的可喜成绩。会上,党员代表管延伟等人与大家分享他们与农工党的故事,讲述加入农工党后获得的理想信念、责任感召,抒发对农工党的热爱之情,表达对党的祝福。辽宁省第一批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农工党员王利菊作了精彩的宣讲,介绍抗疫一线党员的感人事迹,展示了“抗击疫情,守护生命,农工党人,责无旁贷!”的担当和初心使命。
  
       大会还对近年来表现突出的基层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党员及抗击疫情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辽师支部荣获辽宁省优秀基层组织、大连市先进高校基层组织两项荣誉称号,四名党员获得荣誉称号:李芳屹获得优秀党员称号、吴亚波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江林获得特殊贡献老党员称号、宋相明获得抗击疫情优秀党员称号。
  
          这些荣誉的取得充分肯定了农工党辽师大支部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农工党辽师大支部将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整体素质,尽职尽责履行参政党职能,精选课题,广泛深入开展调研,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发挥人才优势,更好的服务学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