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园地 > 统战部和农工党辽师支部、民盟辽师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统战部和农工党辽师支部、民盟辽师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0-20 10:14:52]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会2020年的工作计划,结合辽宁师范大学统战部近期工作要点,经统战部杨华部长和李芳屹、由忠录两位主委的共同提议,10月17日,农工党辽师支部和民盟辽师支部前往旅顺闯关东影视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参观教育活动,共三十余名委员参加活动。
    闯关东影视基地位于大连市旅顺口区三里桥村,已成功地拍摄了电影《风声》,电视剧《闯关东中篇》《小姨多鹤》《雷锋》等电视剧,先后接待了游客20余万人次,成为全国影视指定拍摄景地。党派成员先后参观了闯关东民俗文化村、老大连建筑群、张有萱革命生涯展馆、道具体验馆、三道沟村落、沉船博物馆等景点。在参观张有萱革命生涯展馆时,大家通过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资料、实物等多种表现形式详细地回顾了张有萱同志光辉的革命人生。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党派成员对大连地区早期革命志士的发展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励党派成员树立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农工党党员和民盟盟员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增进了友谊,今后要多开展这样特色鲜明、影响广泛、活力充沛、意义深远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