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园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园地 > 民建辽宁师范大学支部受邀到访甘井子区委会开展工作交流

民建辽宁师范大学支部受邀到访甘井子区委会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5-01 13:46:38]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学习党派工作经验,探索深度合作、友好共建的发展路径,民建辽师支部原主委张戈与副主委黄伟、李海瑞一行受邀来到民建甘井子区委会机关开展工作交流。区委会副主委王旭、一支部主委隋海涛参加活动。
 
 
       座谈中,王旭对辽师支部的来访表示欢迎,预祝两个支部结对成功。随后,双方介绍了支部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的特色工作和近期工作计划,并就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围绕建立公益课堂、推动“产学研”融合转化、孵化高层次课题成果等积极开展合作。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民建辽师支部加强了同甘井子区委会的联系与合作,形成了互帮互助、协同发展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打开工作局面,收获丰硕工作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民建辽师支部将在民建市委会和辽宁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挥高校智力资源和经济界别优势,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作为,不辱使命,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