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慰问空巢老党员,传递爱心正能量

慰问空巢老党员,传递爱心正能量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05-21 15:54: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响应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号召,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4月19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杨华部长和农工党辽师大支部主委吴亚波等一行七人走访慰问了空巢农工老党员李一波老师,为老人送去生活用品及校党委、农工支部的真切关怀。
       88岁高龄的李一波老师,儿女长期定居国外,她孤身一人在大连生活,最近行走不便。校党委十分关心重视退休党外知识分子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希望能帮助老同志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当杨部长和吴主委把慰问品交给李老师时,李老师激动地说:“学校和农工党没有忘记我,大家来看望我,我非常地开心,感到很幸福,祝大家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