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外知识分子联谊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外知识分子联谊活动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1-20 14:03:01] 浏览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落实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五个一”活动,关心党外人士成长,增进党内外人士团结,学院于11月13日下午组织党员和党外人士开展了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的地点在大连西郊,以户外爬山、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开展,学院党员和党外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学院领导班子首先和对接的党外人士进行谈心交流,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并鼓励党外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社会服务等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引导党外人士积极投身学校的建设事业,做学校发展的奋斗者,为实现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建设目标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加强了生科院党员领导干部同党外人士的联系,建立起了双方的友谊关系。进一步落实了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五个一”的各项活动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会按照2020年统战工作计划内容,进一步加深和党外人士的沟通了解工作,做好相关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