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党委统战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调研活动

我校党委统战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7-09 09:44:3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提升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7月8日,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统战委员近30人到大连五环国际劳务合作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调研。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伟民书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部分调研成员一起到大连金普新区五环国际劳务合作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大连五环公司党支部是组织部指定的非公党建学习基地,先后获得“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和“大连金普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李群详细介绍了五环公司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大家一起观摩企业6S管理,参观党员活动之家并与我校统战干部进行交流和座谈,李群书记的动情讲解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调研,使我校统战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对非公党建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党外知识分子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